Home » 新漫改劇男神新田真劍佑 5套真人版漫改電影/劇集

新漫改劇男神新田真劍佑 5套真人版漫改電影/劇集

by popkongadm

新漫改劇男神新田真劍佑 5套真人版漫改電影/劇集

新田真劍佑主演的漫畫改編電影如下:

1)《海賊王》- 索隆

2)《聖鬥士星矢》- 星矢

3)《浪客劍心 最終章 》- 雪代緣

4) 《鋼之煉金術師 》- 斯卡

5) 《JoJo 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》-  虹村億泰

新田真劍佑(@mackenyu)是一位新世代日本演員,他在海賊王扮演索隆受到了觀眾的好評,並且備受關注。新田真劍佑出生於1996年11月16日,在美國洛杉磯出生,後來回到日本發展演藝事業。身高為178公分,是日本演員和武術家千葉真一的兒子,壯碩的好身材加上爸爸的基因,讓他被日本雜誌票選為「國寶級帥哥」。

他的代表作品包括電影《花牌情緣》、《海賊王》真人版和《聖鬥士星矢》漫改電影

不可不知道的新田真劍佑看點?

新田真劍佑2017年,他獲得了第40屆日本電影學院獎的新人演員獎。他主演的電影《花牌情緣》在日本票房上取得了不錯的成績。另外,他亦有推出自家品牌INCRM,推出服飾與珠寶。

《海賊王》- 索隆

one piece zoro drama netflix

(圖片來源:Twitter@onepiecenetflix)

索隆是《航海王》中的一個角色,是草帽海賊團的成員之一,擅長三刀流劍術,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角色。新田真劍佑在該劇中飾演索隆,不僅外表帥氣,還成功地演繹了這個角色,獲得了觀眾的好評。

《聖鬥士星矢》- 星矢

movie 聖鬥士星矢 新田真劍佑 japanese drama

(圖片來源:Instgram@mackenyu)

在2023年春季上映的《聖鬥士星矢》真人版電影中飾演主角 星矢。星矢是《聖鬥士星矢》中的主角之一,是一名擁有天馬座之力的聖鬥士,他的目標是拯救被邪惡勢力控制的雅典娜女神。新田真劍佑在該片中的造型不錯,但電影本身收穫許多負面評價,結果電影在爛番茄網站平均得分只有 4.4/10。

《浪客劍心 最終章 》- 雪代緣

浪客劍心 雪代緣 movie japanese

(圖片來源:Warnerbros)

雪代緣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劍客,是緋村劍心的對手之一。在《浪客劍心 最終章》中,他們之間的戰鬥是整個劇情的一個亮點。新田真劍佑的出現為整個劇情增添了不少的看點。

《鋼之煉金術師 》- 斯卡

鋼之煉金術師 斯卡 movie japanese

(圖片來源:Twitter@hagarenmovie)

斯卡是一個非常強大的角色,是《鋼之煉金術師》中的反派之一,最後和愛德華合作對抗敵人。可惜的是新田劍佑過於小鮮肉,興大眾對斯卡滄桑的形象不夠貼切。

《JoJo 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》- 虹村億泰

jojo JoJo 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 虹村億泰 movie japanese

(圖片來源:集英社)

在《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》中,新田真劍佑飾演的角色是虹村億泰,他是虹村形兆的弟弟,是個性格單純、頭腦簡單的笨蛋。他和主角仗助一行人一起對抗吉良吉影。他曾在採訪中透露,「虹村億泰」讓他在拍攝時學到什麼叫做「享受演戲」,並萌生想持續在演員這條路上精進自己的想法。

Leave a Comment